Sunday, May 2, 2010

老毛病又发作了

真的好累噢~最近(朋友)都跑出来找我了。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回来了,最近不知道做么突然间回来的,真的给我很大的惊喜咯~再这样下去我看~大概活少几个月?或几年?不懂咯。烦~天就是喜欢玩弄我~我还能怎样?可能它们太疼我吧,在期待着我回去。哈哈哈~不可能咯~它们是要折磨我就有。它们一定会让我活到80多岁,因为它们要的是折磨我而不是疼爱我~疼爱我的只有我的daddy, mummy,我的奶奶和我最爱的朋友们咯。我会和它们拼一拼的,我不会害怕,因为我有很多支持者在为我打拼,我也是会为我自己打拼~~~ 寂寞小子~加油加油~你一定能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